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手機被偷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被偷的一天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5月1日,昨天很不幸的手機給被偷了,本來昨天是個不錯的一天。因為昨天不管是從哪一方面都覺得很不錯。但是唯獨這個事情有一點小悲傷。

  這一周放假我是在奶奶那邊的。然後本來決定的事和朋友一起去那邊兼職,第一次。然後就會比較開心,激動,發現一些新的事情。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到你就還沒有十分鐘手機就被偷了。說不悲傷,肯定不現實。但是如果說太悲傷,好像昨天也沒有。就是沒有那種從心裏面覺得很悲傷的感覺。

  昨天我用了幾分鐘去接受手機被偷了的事實。之後呢,就去想那裡面有什麼我在意的很重要的東西。說實話,真的,你們卻有很多在東西,我本來想的是。再過一年,畢業的時候再去換個手機。但是沒想到想着,這麼快。就換了一個,其實覺得如果那我把那個手機裡面的東西移到這個手機來那個手機丟了,我也。更加不會太傷心了。但是那裡面確實有一些我回憶東西。包括我努力整合的東西。但是我怎麼想都沒有辦法了。丟了就是丟了。

  我發現自己昨天心態還是挺好的。就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難過。可能是因為自己的銀行卡裡面有一部分錢。可以再買一個手機如果沒有的話,我可能真的會很那個。好像我手機壞過很多次自己買過很多個手機。也換了好多部手機這種感覺好像已經習慣了。我朋友都說我換手機已經習以為常了,買手機也是這樣子。所以才不會那麼悲傷。重點還是因為現在還有點錢。

  因為我想這個手機買與不買。最後決定了好久,也耽誤了他好久。所以今天還是有很多小,不好意思的。包括昨天和我一起工作的朋友也陪我在買手機。然後都很累了之後還有另外一個朋友也來了。只要我們去,好久沒有去的河邊玩了。一會兒。到了第二天12點多才回來的。

  手機被偷的一天呢,我也在堅持中,賺了80元錢,現在呢,因為銀行卡的存款。被我取出來一部分,現在裡面沒有多少錢了。所以我現在只要有努力的賺錢了。就更加努力填補那個空缺。

您正在瀏覽: 手機被偷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被偷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