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何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等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顆沉寂的心彷彿也學會了思索,昏暗的燈光下有的不知是黑暗而是寂寞。當它學會了忍受寂寞,那它只有空虛的外殼。桂花香飄過,夾雜着冬天來臨的氣息,雖然時候仍早。夜間推開窗戶,雖沒有凜冽的寒風,但仍有那不經意的微風吹痛了心扉,也許這就是江南風的獨特吧!夜晚,抬頭望着天空,沒有星星更沒有月亮,有的只是無奈。

  寂寞是空的,無奈是想空卻空不起來,於是它們只好等待。

  等待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更多的無奈。等待是痛苦的,因為不知如何去填充如此大的寂寞的空缺;等待同樣欣喜,至少能讓人多一份理所當然。

  用手觸摸一下天空,用心感受一下大海,用眼觀察一下大地,用耳聆聽一下陽光……雖然摸不到浩瀚的天際,感受不到大海的廣闊,看不到大地的深處,更聽不到陽光的聲音,但我能接受到來自不同地方的信號。因為我不再等待。等待需要時間,也許是一天,也許是一年,更有可能是一輩子。等待很被動,被動地每天只能生活在寂寞中,所以我將不再等待……

您正在瀏覽: 為何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