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開眼界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開眼界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3000年的一天,我們人類的科技非常發達。8月7日,我早早的起了床,我的s__102號機器人已經給我準備了可口的早餐。

  吃完飯,我就以每小時2000千米的速度到達了學校,準備和同學們的活恐龍館,我首先看見的是兩隻異特龍正準備吃一條圓頂龍,那條圓頂龍雖然還在掙扎,但最後還是被那兩隻異特龍吃掉了,此時我非常氣憤,想要把那隻異特龍用炸彈炸飛。但又不能傷害恐龍,所以只好把氣給悶在肚子里了。飛船繼續往前行使,這是一個巨大東西向我方移動。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頭長6米,高3米的劍龍。那隻劍龍似乎對我們這些“不明飛行物”的到來很不高興,就用尾巴來打我的飛船,我連忙和大家開着飛船溜之大吉了。接着我又碰到很多恐龍,因為時間有限,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這時老師的聲音在我的廣播器里響起拉:“同學們,該回家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打開了筆記本電腦,寫起了《大開眼界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大開眼界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開眼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