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江南煙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煙雨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的時候也能夠想象的到,江南的女子說話的時候總是很溫柔呢。

  就好像我同學裡面也有江南來的女孩子,她們在說話的時候再和別人表達的時候都是很體貼的。

  那次我在想,會不會在突然的一天裡面,你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樣的環境之下,該怎樣去體會當時的那一段感情。

  其實當你把這些被別人知道的時候,你根本就沒有辦法想象你之前的朋友和現在所有的朋友的集合,也許都不及別人在一個區的朋友多。

  可是我想這些東西是不能相互比較的,因為從一開始這就代表着另外一種東西的含義。

  假如你在回到年輕時候的樣子,你也許根本就不會知道,在那樣的場景當中有多少人,因為你做出這樣一項決定,最終走上幸福的道路。

  其實第一次聽他們說那些話的時候,我們就能夠想象的到,如果這些夢想與我們大家之間相比起來,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讓別人難以理解的問題。

  但是他們經歷過這一次生死存亡之後,就能夠明白生活的含義與生命的珍貴之處。

  這些東西不是每個人與生俱來就能夠知道的。

  也許每個人都很忙碌,在這樣的生活當中。

  他們在唱着那個一首動聽的歌曲的時候,似乎也沒有想到這首歌曲被別人聽去,甚至印象深刻,銘記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江南煙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煙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