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嘆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嘆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呼喚

  歲月的流逝,黯淡了稚嫩的童真,卻帶來了最美好的青春。覺得自己變了嗎,不。你還是那個最純潔的孩子,在父母眼裡,你永遠是孩子。可是,在自己的心裡,青春的種子已經發芽啦。卻是一片空虛、孤單。把青春看成最美的彩虹吧,珍惜它,用這段時間做有意義的事,怎待得後悔莫及時,再拚命地去挽回呢?走過了花季是雨季,走過了雨季又是什麼?在茫茫人海中,如不珍惜機會,等待你的只有被現今社會淘汰。心中的TA依然是重要的,用最真摯的心迎接青春吧,它在呼喚你,呼喚你去迎接它的到來。

  獨自·孤單

  一個人,度過最美好的青春,這無疑是對我們的考驗。這最美好的時候,也意味着童年的夥伴已經不重要了,也失去了快樂的童年。只有一個人,默默地、安靜的度過。相信自己,接受青春對我們的考驗。

  情·善感

  不知怎的,忽然變得多愁善感。都說女孩是無淚天使的,可是在經歷了多少的創傷和打擊后,就再也堅強不起來了。外面還是吹着小風,還是飄着幾朵雲,怎沒有以前的那份安逸和自在了呢?原來是自己的心情低落到了極點,無心情做任何事,只想能和朋友一起,躺在草地上,仰望着藍天,暢想未來。可這幾乎是夢,哪有空閑去享受大自然呢?作業已經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了。

  東寧縣第二中學初一:執筆、寫愛

您正在瀏覽: 笑嘆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嘆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