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星星之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之園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箇舊二中從建校至今已有50年的歷史,她坐落在錫都美麗的金湖畔,周圍全是高樓大廈,從外部來看一點已不起眼。但只要你走進箇舊二中,你就會發現她與眾不同的風彩。 

  走在金湖西路上,遠遠就能看見金光閃閃的四個大字“箇舊二中”鑲嵌在學校大門上,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讓過路的人都忍不住駐足仰望,這就是箇舊二中的大門。走進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箇舊二中歡迎您”幾個大字,讓你心情輕鬆愉快。正前方是辦公大樓和綜合大樓。這兩幢大樓是緊緊連在一起的。在辦公大樓的正上方飄揚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象徵著嚴紀守法、公正無私,也時時提醒莘莘學子要努力學習,為國爭光。辦公樓有三層,是學校各級領導辦公的地方。後面是五層高的學生實驗樓,裡面各種功能館室及實驗設施一應俱全,有階梯教室、圖書室、閱朗室、微機室、多媒體教室、音樂室德等等,就連樓道的設計也別具一格,曲曲折折的階梯就像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在實驗樓的右側是環境優美的花園,綠綠的草地上種着一些花草樹木,在綠蔭下設置着一些石桌石椅,課間放學后石桌上坐滿了聚精會神看書的同學。花園裡真是一個讀書的好地方,淡淡的花香伴着溫和的輕風,使人心曠神怡、讀書的效率也提高不少。 

  學校的南北兩側是遙遙相對的兩幢教學樓,各有四層共三十二個教室。北樓是高中部,南樓是初中部,每天兩幢教學樓里的同學都愛護公物,努力學習,書聲朗朗,初中部的小同學爭先恐後、高中部的大同學力爭上遊,好像在互相較勁、一比高下似的,正是這種無言的競爭,守護着箇舊二中這所歷史悠久的校園。 

  在南教學背後是一塊大操場,由四個籃球場和兩個排球場組成,周圍還有乒乓球桌和觀眾台。不過我覺得球場太小了,幾個班的同學在一起上體育課有點擠,但樂趣非常多。 

  這就是我們的星星樂園,老師們嚴守自己的崗位,一年又一年地教育的我們,蠟炬成灰淚始干,從不動搖;同學們一屆又一屆努力拚搏,禾苗長成蒼天樹,回報祖國。我的母校雖不華麗,但是一個藏龍卧虎的地方,曾經培育出一個高考狀元——郭流,是一個讓所有在這裡學習過的學子終生魂牽夢縈的聖地。50年來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優秀學生,這聖地綿延着永不熄滅的火種,她沒有物質的遺傳,只有靈魂的塑造和遠播,這就是我們的星星之園。我愛我的母校——箇舊二中,我愛我的星星之園——箇舊二中,在校慶來臨之際,我衷心祝願我的母校走向另一個歷史高峰,創下一個個嶄新的輝煌記錄! 

  指導教師: 張應萍 

您正在瀏覽: 星星之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