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放鬆心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鬆心靈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讚美一條漫長的路上,我們都能夠看到那些人的奮鬥和堅持。所以到最後他們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也在情理之中。

  我記得大概在兩年前,我就在一個公眾號上面看到那個店長在給大家推薦她用的在線日記app軟件,可是當時我並沒有記住。

  所以現在去尋找的話又感覺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而且最重要的是別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心儀的人見到最後用的是有道雲筆記,相對於其他的來說,這個還是比較好的,但也有很多地方並不是特別滿意。

  就好像這麼長的時間裡,我們一直都在找着一個合適的安全的地方,讓你作為心靈放鬆的場所,就好像當初她們喜歡音樂,也是一樣的道理。

  並不是所有的愛好都能夠有地方懲罰,就好像當初他們說那些彷彿若有光裡面的記載內容,說如果你自身這個容器沒有辦法了,那一次借的情形的話,就必須接納一個外在的容器來讓你的情緒進行流動。

  當時感覺這個話確實很有道理。

  所以經常保持自己內心的愉悅和情緒的平靜是比較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放鬆心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鬆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