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認識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中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發展,這個詞總是與中國存在關聯。從古至今,中國的發展總是帶領着世界前進,中華兒女的智慧讓更多外國人都感到驚訝,從移動支付,到一帶一路,再到跨國高鐵……無不顯示出了中國的強大,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中國!

  中國是一個人口數量最多,地大物博的國家。因為人口眾多與東西南北的地域差異,中華美食也從中誕生。食物是人們在生活中必備的,無論是中國還是外國,亦是如此,但中華的美食,就是全部食物的精華所在。柴米油鹽醬醋茶,幾樣簡單的東西結合在一起,在中國人的手上就不同凡響了。中國首都的北京烤鴨,著名長沙的臭豆腐,最工業發達的廣州茶葉,綠色城市南寧的老友粉……無不在一一衝擊人們的味蕾,這都是中華兒女的生活所得與幾千年來沉澱下來的美食。

  閉關鎖國,也許讓中國這隻大雄獅陷入了沉睡狀態,但當這隻獅子醒來的時候,會讓所有人而感到驚嘆不已。中國是不斷前進,發展的,近年來中國的發展更讓中國超越世界。移動支付是中國特有的,也是第一個和唯一一個有的國家,他們想吃到美食時,移動支付就大大減少了人們的不便,優化了人們的生活體驗,隨便掃一掃就能完成支付。

  一帶一路源於中國古代西部沙漠上的絲綢之路,方便中國向外發展與別的國家進行交流,從而得以發展。如今的一帶一路並不僅僅是有陸地,更有海上絲綢之路。這條絲路是連接友誼與科技和發展與一體的發展大計,不僅對中國的發展起到了促進作用,同時也拉動了世界的整體發展。既體現了中國的強大,也體現了中國的不私奉獻為人類發展做貢獻的精神!

  中國在許許多多的領域都具有超前的成績體現。自古中華兒女自強不息,中華兒女的智慧讓世界更了解中國,認識中國……

您正在瀏覽: 認識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