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覺得這些問題都是心理差異。就是假如我們面對他的時候產生一種怯場的心理反應,也許以後在遇到他的時候就會自然而然的害怕我們如果不能克服自己的內心,那麼就將一直被他折磨。

  以前的時候我們面對了那麼多次考試,其實從來都沒有害怕過,只是這種實踐性的考體育真的是太讓人難受了,每一個動作都是自己討厭的模樣。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了問題的嚴重性,就好像他們根本就不在意這樣的表現,他們只是在這裡跟你們說了一個問題而已,只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所有的人都在和你聯繫。

  只是在此之前你並不知道他除了是你的老師,她還是做微商的人,他加你們的微信,其實只是為了讓你們去買他的東西,這樣的話聽起來就很讓人絕望了。

  就好像你把這樣的話說出來之後,別人都覺得是一場笑話,別人都是笑哈哈的,覺得你們是他快樂的源泉,可實際上這樣的道理對於你們來講並不是多麼深刻。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你們也曾經有過多次交往,可是這些對於你們來講也都只是一些片面的東西,也許在內心停留了一段時間,也許在此之後就分道揚鑣,再也沒有什麼差異了。

  你信不信這其實也是一種機會的。

您正在瀏覽: 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