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慷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慷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慷慨 標籤:慷慨作文

  每一次,我來到這裡,看着門外的雲,映射在天空中,就好像一大朵棉花糖。

  天空多麼慷慨。

  可是,如果我可以起飛的話,又怎麼會放過一覽無餘的好機會。我想去看懂,原來那些在我們生命中堅守住的所有希望,其實都不是那麼簡單。

  也不會有任何的絕望。

  你的雙手,始終都在努力,再勇敢,在堅強。我們會一直都知道,那個時候他們所保存的每一個問題,都不會突然存在於此,他們想要去看懂得,到最後都水落石出。

  那時候,他在朋友圈發消息,他要徵求其他人的意見。可是那時候,很多人都沒有任何回復。有時候,人群也好像是蒼蠅一樣,在遇到什麼的時候,都蜂擁而至。

  可是如果我們真的早已懂得這些道理,那麼我們現在也會如此感慨,生活所贈於我們的這一切,都可以給我們帶來的所有希望,帶來所有想法,都開始創新。

  未來,還在你的眼睛里,閃閃發光。

  如果你從來都不肯對別人說出來,這些都不是一兩句話的問題,也不是什麼分享不分享的問題,只是因為他們從來都不會在同一條路上,看懂那些所謂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慷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慷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