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聖園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園有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園子里的風不再平靜,風呼嘯着,在經歷了一夜的喧鬧后,路上積滿了落葉,踩在上面,發出沙沙的響聲。生命就這樣更替着,“化作春泥更護花”,或許它們並沒有因此消亡,它們或許獲得了一次新的輪迴。就像那午荷在春風的氣息重新侵染這片土地時,它們不便又會像初生的嬰兒一樣茁壯成長。正想泰戈爾的詩:“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生如陽光之隕落,死如流星之壯烈。”人的一生也是短暫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生活的有意義。司馬遷究天際之際,成一家之言,着史記岳飛征戰沙場,只為收復失地;他們都獲得有意義,古人喜歡結交出遊,獨棹孤舟,清酒盈樽,或管弦絲竹,生活如此恬淡,他們的生活如詩一般,清酒,小舟,斜飛的燕子,聳翠的山川,是他們的情思,他們的生命。

  壽光聖都中學高二:筆調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聖園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