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挺敬佩作家笛安的。因為我覺得從身上我看到一種明媚的希望。從那個底下看到一種不可言說的張力。那就東西吸引着我不斷地看一下去。看着他的文章,彷彿也看着生活。別人的各種各樣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和幻想。那些故事在自己睡着或者深思的時候,生根發芽。有的,最後見一面,有的長成參天大樹。結果最近怎樣取覺於自己的選擇。玻璃窗上的倒影和河水排到影視一樣的。

  你只是用眼睛再去看沒有用心去看。

  陽光普照大地,在你眼裡這是什麼?妞!該用什麼樣的語言去描述。取決於你的閱歷和你的思想。為什麼同一件事情,很多人寫的都是不同的。那是因為主觀意識不同,和人的心裡,心情都是不同的。

  原來在商場的應該是表達自己吧。可是有的人不想表達自己並不代表不會表達自己。

  我們都是這樣,感性的動物。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在嘗試。無論發生了什麼樣的故事?我們都沒有那麼堅定的放棄過。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可是我們堅守的不僅僅是黑夜,還有絕望中渺茫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