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慨當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當年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們也會參與很多的會議,我們會感慨,這一切其實從來都只是單純的來源於生活。如果我們有機會去接觸什麼,那麼這一切會感覺異常遙遠。

  一切都如同當年。

  我們根本就不會懂得,當年的他們,也會突然在關鍵時刻掉鏈子,他們會懂得事情的分寸,只是從來都不會在這個時候,突然看清楚人性。

  這些都是無比重要的。

  你們可以在某一次聊天的時候,突然懂得,那些年努力的追求,其實從來都不會是誰付出的夢想和代價。只是當年,他們再次努力下了,他們再次說動你的心,這些都是你自己的愛情。

  只是突然間,那些夢想都顯得分外遙遠,而你在此去看懂車禍跟他們的聯繫時,也會突然懂得,當年的那些電視劇,其實都只不過是烘託了的作用。

  當年,我在某一個部門做了那麼多的事情,可是到最後還是一無所獲。可能只是短時間內,我自己無法發現而已,我們想要去寫一點東西,也適如此熱愛。

  當我們終於再次成長,也會看懂他們對於生活的態度,從來都是如此直白,從來都難以抵擋這些天災人禍。

  看開就好。

您正在瀏覽: 感慨當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當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