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如當年,無疾而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當年,無疾而終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還在想,那時的他們,是最愛講話了。

  如果有時間,一定歡喜雀躍,嘰嘰喳喳如鳥兒一般,講個不停。

  後來的時間,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成了錯過。我記得,我無數次曾在這裡徘徊,曾經和他們有過聯繫,可是這樣看似緊密的關係,到最後都無疾而終。

  我一直都認為,我們只要對一件事情有所堅持,苦心經營,哪怕是逆天改命,只要堅持到最後,一定都會有一個結果。哪怕是,這個結果超出了我們的預料。

  也許那時的我們,天性狂傲,很多事情都不會看在眼裡,不會放在心上。如果這些統統都是證明,那我也無法想象,接下來你又有什麼樣的生活,何等幸福。

  只是一眨眼,時光過得飛快,你長得這般大了。

  逢年過節,父母都會帶着家中老人,回老家看看,上墳,掃墓,這似乎是個習慣,也成了一種儀式。

  我想,生平我也有過最後悔的事,那時我還是孩子,不擁有我苦苦期待的自由,我的行為被限制,我知道很多東西,都輾轉在天際,我如痴如狂,夢中江湖。

  我不知,還有什麼樣的情誼,是你眼睜睜地看着他流逝,而必須和善的笑,保持沉默,比之更痛苦的。

  我一直都在想,假如當年,我未曾提出退出,那麼他們的態度,是否又是另一個模樣?

您正在瀏覽: 假如當年,無疾而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當年,無疾而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