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意 標籤:在意作文

  其實哪些人對你好,哪些人真的把你放在心裡。這樣的情況不需要多敏感,只是一眼就能夠看得到。

  也許在過年的時候,哪怕是一對簡短的祝福,都能夠看出很多的端倪,很多的信息。

  我們以前根本就不會覺得,一個人的內心能夠有多麼敏感,才會把這一切都放在心上,才會把這樣的過程都覺得這個即使根本就沒有什麼。

  也許以前的時候我們感覺很多問題都不應該放在心上,這好像我們突然發覺這件事情是要被迫切解決的時候,才會感覺他其實一直都待在你的心上。

  或許很多問題都不被我們重視。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不是那麼態度認真的對他們說出這樣一句話的時候,也許他們就會覺得,這樣的就是逐漸是在消失的,份量也沒有多麼的讓人拿一下。

  也許我們在的地方從來都不會覺得這些問題有多麼刻骨銘心,這好像也曾經刻意去聊天,可以就經營一段感情,卻沒有收穫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但是漸漸地,這樣的過程也對你顯得更加深刻。

  也許你根本就沒有想過就可以在了解一些東西,你覺得自己的心情已經變得越來越佛系,什麼東西都是順其自然為好,講究一個水到渠成。

  可是到了這個時候,太多以前你想要的東西都開始自己滾過來。

  納入你的懷中。

  也許這就是一種緣分吧。

您正在瀏覽: 在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