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習慣——卡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卡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習慣了一個人獨處,無謂那慘淡的人生。無法閉合的心門,早已在經年之後安然的關上,再也無法打開。

  習慣了一個人站在落日的樓頭,看那斷鴻滿天飛,靜靜的聆聽那凄厲的哀號。

  我選擇了用緘默來面對這無望的世界,只想乘鵬遠逝,逃離地球。到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星球,燃燒我的青春,做一個獨行客。我們的世界太過空虛,星空下的我們曾有過太多的幻想,每一種都是那麼的純真。曾經的我們是多麼的天真,多麼的無邪!可是經過時間的蹉跎,我們都變了。無數的美好都從我們的身邊流逝,再也抓不住一絲快樂。談何享受與歡笑,因此,我們的世界將會越來越空虛!一切的一切的會很令人傷感,不要再改變太多,否則我們失去的將會更多。所以,我只剩下了孤獨……所有的,漫漫遠逝,而我——早已習慣。

  夢境中,發現我茫然的走在卡界的路上。雙眸變得冷淡無光,周圍的一切,好生熟悉。好像我的前世就在此度過,一個人彳亍着,徘徊的前行。

  在西方,卡戒是通往冥界的路,它意味着永生的墮落與不可抗拒的囚禁。最近,一直在重複着一個夢境,夢中我囚困在一個玄武祭壇上,背後有着盛大的背景,昏暗的蒼穹下,有着無數的亡靈,在光束里舞蹈歌唱,像是那誕世混沌的戰歌,自遠古穿越而來,喚醒最原始的悸動。無數的星光隕落,漫天的冰棱,夾帶着疾馳風,貫穿我的胸膛。血液,沿着岩石,緩緩流淌,嵌進我所有愛過的人的圖騰里,渲染成一片妖冶的紅。而我,就這樣望着星光在我的眼裡黯淡,望着一群群飛鳥,倉皇地倏忽而過,垂垂死去。

您正在瀏覽: 習慣——卡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卡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