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不掉的壞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不掉的壞習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習慣十分重要,人人都應該養成好習慣,改掉壞習慣,無論什麼人。別看我表面沉着冷靜,可搗蛋起來可是無人能比的呢。 

  我住的一幢樓,有兩個是我的同學家:周子愷住我隔壁,鄭雨嘉住我們樓下。我和周子愷住得近,所以放學順道走。 

  有一次,我們倆走到鄭雨嘉門前時,嫌無聊,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於是周子愷就提議按門鈴。這件事對於我來說,其實挺新鮮的,在小說里,經常有寫小孩子惡作劇的文章,這回可得親自試一下了,我爽快地答應了。 

  他讓我在他前面,倒數“三,二,一”之後馬上逃,我點頭算是答應了。他開始數:“三、二、一!”我們倆飛快地向五樓衝去,好險啊。幸虧我們倆個跑速度都挺快的,要不然都被抓住了。直到四樓,鄭雨嘉才慢悠悠地開門,警惕而又嚴肅地問道:“誰呀?哪位大叔大嬸按的門鈴?”我們倆個聽了都快笑塌房頂了。 

  周子愷又激將我:“你敢不敢按一下四樓的門鈴?不敢吧?就知道你是膽小鬼!”我可沒有上他的當,轉身回家去了。就這樣,我們不歡而散。 

  也不知怎麼了,這種按門鈴的“惡作劇”也成了“我生命中不可少的部分”。每天放學,都要按一下他家的門鈴,而且心裡總會閃過一絲歡樂。 

  這種習慣是不好的,我常常告誡自己要改掉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改不掉的壞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不掉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