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習慣決定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決定一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在平時的學習,工作中有沒有注意養成好的習慣呢?那你就out了。當今社會,不,應該說在以前,好習慣就是一個成功人士必備的條件。相信,你應該也聽說過或看過好多這樣的故事,其實,擁有一個好的習慣,有時真能讓你受益匪淺。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個關於好習慣的故事:

  有一個經理在和一個商家談一個很久都談不下來的項目,兩人約好了在餐廳邊談邊吃。桌子上放了好多菜,其中就有那裡着名的包子,時間一分又一分的過去,桌上的菜已經所剩無幾,但商家還是沒決定給經理這個項目,臨走時,經理卻注意到了那幾個包子,覺着放着可惜,叫來了服務員把包子打包帶走,服務員暗自笑他小氣,連幾個包子都捨不得,而很巧的是,商家也看到了他‘小氣’的一幕,當即就決定把項目交給了經理。經理創造了‘奇迹’談下了那個很久都談不下的項目。

  上述故事,充分說明了,好的習慣會讓你獲得成功。

  好習慣體現了一個人是否有家教,是否文明,具不具有高尚品德,而這些正是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條件。有人說,如果一個人擁有了一份好的事業,他就成功了,我卻說,如果一個人擁有了好習慣,那他就成功了。同學們,如果想做一個成功的人,就從現在做起養成一個好習慣吧!

  惠濟一中二年級:林心星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決定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