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更進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進一步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些日子,我自己獨立解決了一件多個人都沒有找到原因,也就進而無法提出解決方案的難題。

  可以說這是最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了。

  畢竟當事人也為此大為苦惱,能夠得到問題的解決方案,對他來說想必也非常重要。

  其實從解決方案的制定來看,並不算是多麼難,只是角度相對有一些刁鑽,沒有那麼容易發現問題的突破口。

  自己能夠成功完成這件事情和經驗有一定的聯繫,但或許也帶有一些運氣的成分吧。

  所以絕對不能在這件事情上自滿止步。

  前方的路還有很長,需要自己努力完善的地方也數不勝數。

  其實這世界上的問題與解決問題的人都多如繁星,多如牛毛。

  在學習的路上永遠都沒有畢業。

  無論我現在處於一個什麼樣的年紀,什麼樣的高度都不能容許自己止步不前。

  成功和失敗都能成為經驗的來源,總結經驗教訓,以往的經歷會成為通往前方的墊腳石,自己才能不斷進步。

  成功解決這個問題也給了我啟發。更多角度去考慮問題,有時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更進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進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