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楓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之情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楓之情 標籤:雪之情作文 水之情作文

  這天,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一道閃電劃過蒼穹,伴隨着一聲哭泣聲,他出生了。他的父親為他取了一個名---楓。

  時光似流水,轉眼間,十多個春秋已去。此時的楓也已經長成一個帥氣的少年。一天,楓跟着父親上山打獵。剛進入山林,楓便如吃了興奮劑一樣異常高興,不一會兒便從父親的視線中消失了,父親沒有多說什麼,他早已習慣了。

  楓一個人在樹林中穿梭着,像一隻猴子一樣一會在這兒,一會便去了那兒,完全融在了林中。突然,楓停下了他那矯健的步子,聚精會神地盯着前方。原來是他發現了一個山洞,猶豫了一下,他還是邁動他的腳步向山洞深處走去。剛進入山洞他便被眼前的場景怔住了,愣在了那裡,如一根樹樁一般。他的前方躺着一頭老虎和她的孩子,虎崽子叫個不停,那是餓了的聲音,但母虎卻一點辦法都沒有。因為母虎無力的躺在那裡,她的腦袋放在地上,如果不是雙眼還時不時的眨幾下的話,還以為她死了呢!楓想跑出去告訴父親,但當他轉過身時他又停下來了,他聽到了一聲凄涼的叫聲。於是,他回過頭看了看那幾隻虎崽子一眼,終於,他放棄了那個想法,並且令人不解的是他走向了那隻母虎,他在母虎的身邊躺了下來。原來他是想犧牲自己,充當老虎的食物。但是意外的是母虎只是看了看楓,並沒有打算要吃掉他。於是,楓撿起了一塊石片,割傷了自己的手臂,鮮紅的血從他的手臂中流出來。血腥的氣味激起了虎的天性,母虎開始舔舐楓的血,慢慢地咬掉了楓的手臂……最後,楓被母虎吃掉了,只留下了楓的那件被咬爛的上衣……

  楓為了那幾隻幼虎,放棄了他年輕的生命。他雖然死了,但他那不是愚蠢,他的那一份同情心與愛心使他的生命得到了升華,使他死得有價值。

  高二:少年楓少

您正在瀏覽: 楓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