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盲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目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能夠想象的到那個時候,所有的問題都在我們的想象範圍之內。

  可是如果小時候根本就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個樣子,那麼他就算是發展到越來越好的境界又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呢,畢竟我們沒有從一開始就看過也沒有在這樣的過程中產生。

  所以那些問題不管在有局限性也好,都和你已經沒有了莫大的關係,當天他們帶聊天的時候也是感覺語氣非常親熱,性格非常良好,可是現實生活當中的他們又是什麼樣子的,你又怎麼能夠知道的,畢竟沒有過接觸。

  所以對於生活的態度應該保持着良好的心態,只是最主要的好像很多事情都不在你的控制範圍之內,那麼你就不能去強求,畢竟不管你怎麼去做,都不能改變客觀事實,那麼就要接受。

  ...

  也許讀懂只是生活的經驗,本身就是為了要做好自己的生活,這一切都顯得如此迷茫,但是有如此刻骨銘心。

  他們也曾經在問這些結果,可是到最後都顯得有一些盲目。

您正在瀏覽: 盲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