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浪漫的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的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迎來陰天,沒有迎來烏雲,卻迎來了一場白雪,在陽光下飛舞的雪花,你,認識我嗎?

  早晨一睜眼,明媚的陽光就直射入眼睛,看窗外,太陽笑着掛在天空之上,發出的光燦爛無比,看到此番此景,心裡不免有一絲失落,是啊,雪不會下了。昨天的雪,不大,至少一碰到地面就化了,所以並沒有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一點兒印記。

  寫了一會作業,又開始昏昏欲睡,索性拿了蘋果,一圈圈的轉着削果皮,以此來消磨時間,無意間看向窗外,雪花已經滿天飛舞,陽光卻並沒有褪去,抬眼,還能看見隱在雲彩里的太陽,只是光卻沒有早上的強烈了,我的心情開始興奮了,開始飄飄然了。也就不怕冷的搬了板凳,去院子里賞雪。

  坐在院子里,任雪花在周圍飄舞,任寒風有力的擦過臉頰,毫不退縮,只因我看到了不一樣的雪景......噓......用心觀察!

  那一點一點的白,像是雜物一樣在周圍亂舞,但卻並不像雜物那樣令人討厭,反而使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在天空中毫無規律的飄啊飄,更是讓人體會到了一種自由之感,像是掙脫了束縛,揚揚洒洒的從天空里向你飄去,這樣散漫的白,讓人忘卻了所有的煩惱,只想靜靜的享受在一場自由的世界里......

  大一點的花兒,在小的點點裡那樣突出,卻並沒有一丁點兒不協調的感覺,反而使人更感受到了那種自由的味道,隨心所欲,想怎樣飛舞就怎樣飛舞,哪怕舞出了整個世界,整個宇宙,也不會被阻止,而那一堆堆的狀態,卻又無阻力的向地面飄去,軟綿綿的落下,落在地上堆積的一片白里,再也不見蹤影,但卻徹徹底底的融入了這個世界。

  放眼望去,雪花兒們慢悠悠的從空中落下,沒有什麼規律可言,才鑄成了空中漫楊揚的一片,但是,你定睛觀察,不要受周圍的物質的干擾,對,選雪花做參照物,你會發現,雪花兒們是有先後順序的,你只看着一朵落下,就會發現,有好多也會隨着它落下,落下的是一片,不是一朵。

  看那空中漫楊揚的花兒,抬起頭,仰望着它們,感受皮膚與它們的交接時的冰涼,一切都在白色的世界里,你徹底醉倒在了那個世界里......

  哦,我最愛的花,我最愛的浪漫,的白......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的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