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風波和結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波和結果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錯過了那些美好的季節,我想這個時候的我們所有問題,都開始為了後來,而作出任何的準備,我想這多多少少也是一個地方最終的結局吧。

  我們可以選擇學習,自然也可以選擇放縱,再這樣的一條路上,鋒線不多,抱怨卻也從來都不少。

  我們口口聲聲說想要學習,可是真的知道這些問題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一件事情之後,你談論的這些言語,到底有什麼樣的資本,也許這一切,都是在胡亂髮揮自己的資本吧。

  只不過,大家一直都在等待最後結果的處理。

  如果不是你走出來的話,這一切,又該如何,才能夠真的懂得,這些大道理,從來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問題。

  也許,在我們做出交流的時候,就會覺得這些通通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問題,只不過在我們提起來的時候,才會恍然發覺,自己喜歡的江湖義氣,大好河山,其實都經歷了太多的風波,如此,讓我們看得懂的是更多的道理,如果他們根本就不嫌麻煩,我想這一條路上的所有折騰,都是需要代價的。

  但是,正如同你當年所說的那樣,每一次的分析,都需要更多的道理,如果我們不願意去嘗試更多,我想,直到最後,我們都不會有太多的機會,把這一切都當成了一個最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風波和結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波和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