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理性追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性追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今娛樂圈的事在人們的娛樂生活中佔據了很大一部分的,特別是青少年群體,追星成了一種普遍現像。

  當然,每個人價值觀都不一樣,有人能把學習工作追星衡量好,有人痴迷於追星難以自拔。

  前不久,一位13歲少女因缺少父母關愛帶上6元離家出走找偶像。追星要理智,追星對於一個小孩子來說追星有好有壞,我也追星,我喜歡鹿晗,但我端正的三觀,嚴格要求着我理性追星。既然選擇了追星,就要控制好自己,不能因此失去本心。或許在明星身上,有一些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但愛得沉迷就過了。

  作為一名粉絲有合格與不合格之分,首先,合格的前提就是理性。身為粉絲,就應該離他們的生活遠一點,作品近一點。去年,一起黃牛跟車事件反響很大,有鹿晗粉絲高價請黃牛跟車,“黃牛”幾次不顧違章逼停明星鹿晗所在的車輛。粉絲不顧危險只為見偶像,這樣不僅有生命危險,更是給自己偶像帶來極大的困擾,明星也需要私人空間。

  我們應該理性追星,學習偶像身上的正能量,比如鹿晗的禮貌,努力拚搏的精神,積極善良,虛心學習等都很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理性追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性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