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過程和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程和結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也是能夠明白,那些過程當中有着怎樣凄美的結局和風景。

  就好像一開始他們的溫柔也是顯而易見的,他們從來都不是很擔心這些事情的。如果這些沒有火燒眉毛的話。

  他們一直都在說邊疆戰士緊急,可是這愛情節也不應該在這裡,讓大家抓住了自己的軟肋。

  正好向他們,說出那些話來,但是卻從來都不擔心這些東西。如果我們也能看得清楚,他們的內心是怎麼想的,那麼現在我們就不會多做這麼多無謂的功夫了。

  如果他們真的從一開始就沒有誠意的話,那麼為什麼要相處那麼久呢。

  他們也不可能一直都是個孩子,等到他們長大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也是這樣一種感覺了,這些東西本身就不是特別持久的,如果你一直放在心上惦記着,就不會有放下的那一天。

  或許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也一直都在抱怨着自己的努力沒有得到回報,但是在這些情況之下,我們依然能夠保持着原來的心態,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障礙了。

  如果一直我們都覺得在那些情況之下,我們還可以做原來的自己的話,那麼無論你付出多大的努力都是可以得到相同的回報的。

  可是在那些過程當中也只是如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過程和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程和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