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守的底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守的底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堅守的底氣 標籤:堅守作文

  他曾經付出了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啦,換去這些光鮮亮麗的外表以及無限崇高的地位。

  後來聽說這些故事已經被拍成電視劇啦,瞬間就覺得這一切已經沒有了任何象徵意義。

  這些故事到底是不是生活的寫照,對於他們來說,似乎根本就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們到底能不能有機會來到這裡去參觀一下他們的母校,或者是他們土生土長的地方。

  每一件不得光明正大發生的事情,似乎都被冠以一種奇怪的目的。

  他們用了自己的錢財和權利去威脅,去恐嚇,去利誘,不管怎樣,都能夠達到自己最初的目的。

  也許這些東西對他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但是對於我們來說,意義就已經變得完全不再一樣。

  到底願不願意來得這裡,去看到你那翻天覆地的改頭換面 的生活。

  還是說一直以來你的隱忍都是有一定的目的的。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你都能夠能伸能縮。

  不管時間過去多久,你始終都能堅守在原地。 看着朝代一遍又一遍的更替,你卻始終巍然不動。

  這可能也是一種底氣吧。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有這樣的底氣。

您正在瀏覽: 堅守的底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守的底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