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英語有用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有用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覺着這輩子不會出國,而且也不會和外國人交流,學習英語是白費腦筋的付出,尤其是詞彙量過於龐大,還有各種複雜的語法。

  我那個年代是小學三年級才開始開了英語課程,而且學習的難度也不大,老師隨便講,學生隨便學,期末的試題也都是課上出現過的,可以說難度幾乎為零。

  初中才算開始了一個比較標準的教學模式,但是如今不同了,現在家長的教育宗旨就是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在孩子還只有三四歲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學習英文了,各種幼兒英文學習的卡片,學習機也都供不應求。這倒是一個好現象,在當今全球化的環境下,能夠流利的說一口英文,確實很讓人羨慕。

  但是在學習的同時,肯定會有人持着懷疑態度,消極的心理。就現在來說,英文好還是很有用的,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派上用場了,遠的不說,就比如說看劇的時候,最起碼不用一直看着字幕,甚至會發現字幕中的錯誤。

  就算為了應對四六級考試也是需要學好英文的,現在各大企業招聘,都要求具備較高的英文素質,而你的英文成績就是最好的證明了,起碼可以在你面試的時候加分。

  人生總是需要點奮鬥的目標的,學好英文,也是學生的重要目標了。

您正在瀏覽: 英語有用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有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