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複習真有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習真有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據說到了22世紀,大灰狼已經成了大博士,在動物學院擔任院長。你可別認為大灰狼還像以前那麼“壞”,現在他已經變“好”了。

  聽說“膽小鬼”小鹿要給他出幾個難題。這幾天,他讀了大量的書,在許多地方實踐,準備應付應付這場別開生面的“考試”。

  時間到了,大灰狼胸有成竹地來到“考場”,把用具往桌子上一放,很有禮貌地說:“請鹿小姐開講!”別看小鹿平時膽小,這時她倒挺鎮靜,說:“請問‘餡?’代表什麼數字?”這一下,把昂首挺胸的大灰狼“將了一軍”。但他又馬上鎮定下來,認真地思考着。大灰狼想了半天,可就是想不出來,眉毛都快變成“12點”了!熊貓解說員見大灰狼不知如何是好,忙說:“是3。14”。這時,大灰狼更是摸不清頭腦。熊貓又解釋道:“‘餡?’在英文中就是qie,在希臘語里的qie就是‘π’,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圓周率,而圓周率呢常用3。14來表示。所以,‘餡?’代表的數字就是3。14了。”大灰狼這才恍然大悟,連聲說:“出得好,出得好!”

  大灰狼剛回過神來,第二道題又“追上來了”。“‘迎迎迎迎迎迎迎迎迎÷□=開放的中國迎奧運’,這是一個數字謎喔!”這可是動物王國的“絕世大題”,不過誰料……大灰狼前幾天複習過,略一思索,下準備說出答案,嘴巴卻被什麼堵住了似的,說不出來,原來他記錯了。不過,大灰狼這傢伙腦子轉得特別快,運用其他知識解出了這道題:“777777777÷9=86419753”。小鹿一聽,不禁大吃一驚,心想:“想不到這大灰狼那簡單的題做不出來,困難的題卻做得出?”大灰狼笑了笑,說:“要知道,複習,是我能解答絕世難題的秘決;而沒複習,也是我答不出簡單的“秘決”。小鹿和熊貓點點頭,異口同聲地說:“複習可真有用!”

您正在瀏覽: 複習真有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習真有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