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家長會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五老師公布了一個讓所有人沉重的消息--周六要開家長會,雖說還沒有月考,但是還是很害怕老師讓家長嚴加管教。但這只是開始,老師竟然說學生也要一起來。心裡當然都是一百個不願意,多虧我剛好在家長會的時候上課,大概可以請假不去,心裡還是有點竊喜的。

  最後我們都知道了其實不去也沒什麼,所以大部分人都沒有去,我也順利達成了計劃。可是家長會的可怕並不僅限於此,老師讓家長管理我們的手機,還說了很多規章制度,讓我很難受。我家長要收我手機,我只能慢慢推辭,拖延時間。而老師在學習上也對我們做出了諸多的要求,我頓時感到高二的要求和高一真不是一個數量級的。所以我也知道了要想適應高二快節奏的學習,就得自己加快學習的效率與腳步,該勤奮的時候就該勤奮,不能落下。也知道了要控制自己玩的時間,不能一直無畏放縱,而是要適度放鬆。

  家長會讓我明白了很多關於高二的情況,也讓我對高二該怎樣學習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