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勵志大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勵志大姐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到一位70后的農村大姐寫的文章,着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說她只有初中的學歷,早早地在農村結婚生子。也曾在農田裡揮灑過汗水,也能打過小工,開過小店,不過在這個過程中,她一直有一個愛好,那就是看書。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習慣,而她也喜愛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就像曾經走路看書還給撞到了鼻子呢。

  原本,她並沒有想到這個愛好能給她帶來什麼改變,只到她後來學會了使用智能手機,發現手機上可以看到很多不用花錢的故事。這也讓她萌生了自己學着寫的想法。

  後來她嘗試去報了寫作班,在最初的時候,她甚至一篇都寫了不少的錯別字,可在別人幫她指正之後,她漸漸地發現了寫作的一些小訣竅,於是便開始了自己寫作之旅。

  難以想象,只是兩年多的時間裡,她居然用手寫輸入方式寫了一千多篇稿子,累積了三百多萬字,還加入了他們當地的作協。

  這無疑是一個很大的成就,而且當初她還為此關掉了自己的小店,全身心地投入寫作。

  看她的故事,讓我明白了,學歷並不能束縛一個人的能力,而一個懂得時刻學習成長的人,就是一粒金子,放在哪都會發光的。

  這樣一位勵志大姐,她的身上有太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勵志大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勵志大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