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客觀與自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客觀與自知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周末,看微笑小天使的表演,總是會有那麼幾處的高光時刻。

  可愛、靦腆又聰慧。即使我還沒有看到具體的節目,就已經從大家的分享中感受到了滿滿地誇讚之情。

  記得他曾經說過,自己是在被他人鼓勵欣賞的話語中長大了,所以他的性格中有着很暖心體貼的一面。可我也記得他說過,現如今看到大都是誇讚之詞,覺得怕大家帶着“濾鏡”看他,包容忽視了自己的不足之處,這樣就比較難找到成長空間。

  也許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他的一個原因。

  年紀不大,卻總是很通透地去看待自己的經歷過往,不沉迷於鮮花掌聲,時刻都在提醒自己要變得更好,更優秀,不想去辜負大家的欣賞。總是能對自己有比較清晰的定位與認識。

  在看了這期大家極盡誇讚之詞的節目之後,我客觀地認為,“濾鏡”是有些過厚了,其實如果從另外角度來看,他的比較算不上完美,其間還有其他人表現的更為優秀。只是喜歡他的人,過度地把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而已。

  我也希望他能和我一樣很客觀地去看待那些讚揚,取其精華但不沉溺其中。

  畢間他是那樣優秀且努力,唯有謙遜與自知才能越走越遠,越來越棒,而樣的道理也適合於想要越來越優秀的你我。

您正在瀏覽: 客觀與自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客觀與自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