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擦肩而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而過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因為時間的差距,當這一切表現出來的時候都顯得非常的突兀。不管我們是否有意還是無意,他似乎總覺得有一些東西存在的那麼巧合。即便是突然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原來自己的存在也是有獨一無二的含義的。

  那些所謂的使命感與責任感,就那樣堅定地放在你的肩膀上,不由得自己去做決定。

  就好像突然回憶起多年前的那一天,你和他不得不在樓道上擦肩而過。 那一瞬間你就好像啞巴吃黃連一般,有苦說不出。

  你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一瞬間,你的內心的感情,但是這一些全部都被遺忘歷史的角落中。

  所以我妹一直記得。

  如果你想要在這樣一條路上繼續走下去,我必須要保持住自己原本享有的那些處境和力量,即便是經過世事變遷,所有的一切都漸漸地發生變化,歷史中都要堅持着自己當初的那一份信念。

  這些東西都不是在郵件和信封里,就能夠完整表現出來的。

  所以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你們,也記得那個時候我們,遊客還耍不值得一提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擦肩而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