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次,我與善良擦肩而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與善良擦肩而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時候,人們都會與一些東西插件而過,也許是那麼一瞬間,也許是就在眼前。擦肩而過,這樣的詞,並不是很好,誰也不清楚,那擦肩而過的東西是好是壞。有那麼一次,我與善良擦肩而過,本來,我是應該去用善意幫助別人的,但沒想到,就在我考慮時刻就再也沒有機會了。想一想,難免會覺得無比的傷心。有一次,我與善良擦肩而過。

  那一次,我一個人走在街上,路上有很多人,都特別擁擠,我從人群里,想方設法想擠出去,但似乎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容易。就在人群中,我被不少的人踩到了腳,本來我就很納悶,有很不開心的。這些大人走路從來都不會看周圍的人,每次這些人都不知道,有些小孩子是多麼的難受,在人群里快要被擠成肉餅了。

  於是,我經不起折騰,就直接從人群里擠出去了,擠出去之後,我早已經傷痕纍纍。看着人群中,忽然有一個小男孩摔倒在地上了,但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根本就沒有人發現他。我看着那小男孩,心裡頓時想了想,要不要去扶他一下呢?可是這裡來來往往的行人太多了,我怕我去扶他,我自己也會被這些大人給擠倒。

  而跌在地上的那個小男孩特別傷心,他用眼睛看了看周圍,之後就咿咿呀呀的哭了起來。就在我猶豫的時候,有一個比我要大很多的少年走了過去,他直接把小男孩給抱起來了。那些不停行走的人們,才發現有那麼一個小孩子倒在了地上。我頓時嘆了一口氣,看着那個少年問小男孩有沒有受傷之類的話。而那個小男孩則是擦乾淚水,重新露出一副笑意,然後對少年說謝謝。之後,許許多多的行人都停住了腳步,把目光投了過去。

  我看着他們,頓時嘆了一口氣,原來,我與善良擦肩而過了,就那麼的簡簡單單,就在我考慮是否要扶他的時候,就在我優柔寡斷的時候。在那個時候,卻有一個人,臉考慮的心思,連猶豫都沒有,他就直接上去扶起那小男孩了。我想,這也許就是熱心的少年吧!看着這幅場景,我頓時嘆了口氣,就在那麼一瞬間,我與善良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與善良擦肩而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與善良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