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是最重要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最重要的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最重要的呀,那個笑起來開始靦腆的你。

  這段時間因為幾個男孩過來補習,所以多少自己的精力會被分散呀,在不知不覺中就忽略了弟弟吧,雖然我還未發覺,雖然我覺得一切都挺正常,但對於弟弟這連續兩天的表現,我覺得,大概是吃醋了吧,因為我的冷落。但我真的覺得我沒有冷落到他。哈哈,突然覺得這幾天他那麼努力地做練習題來問我就是想要引起我多一點的注意。

  昨天還批評他的表現,總是搗亂,總是不聽我的勸,今天他也是這樣,但是今天說他的時候,說著說著有點心軟,他是不是吃醋了啊。然後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有說他,我說你是不是吃醋了?他真的笑起來好暖,不是平時那種不正常的笑,而是很靦腆地安靜地默認地笑,太可愛太暖了吧,我問了三次,他都是同樣的反應。後來好心疼哦,所以自己還是跟他解釋了,不管怎樣他都是最重要的。大概是因為我一直在誇他們幾個比較優秀吧,可能是我在說弟弟不如他們吧。但其實那都是次要因素,不管怎樣,不管優秀與否,你都是我最重要的男孩呀。

  這一路,總想要給你很多關愛,即便我相信你不會成為某種不被接受的人,但是我偶爾還是會在旁人的提醒下多慮你會不會成為那樣的人。不管怎樣你都要成為一個溫情善良的人,哪怕被我忽略無數次,哪怕受很多次傷害,你也要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溫暖的,因為我們一直想要你生活在溫暖中,而溫暖是你自己製造的。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你是最重要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