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法不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法不同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也許很久之前的我並不擅長這樣去做,但是那些審核那些觀點,其實從來都在我們心目中從未離去。

  我以前從來都不愛看,太過於言情化的電視劇,因為那些東西主題旋律就是這些除了泛濫的感動和浪漫之外,沒有什麼其他的東西是看點。

  所以等我們在這個世界當中拖累了一種文化之後才會發現,原來很多東西都是在慢慢的累積的,而我們自己本身就不知道這些糾結,因為這什麼也不知道這些過程對於你我來講,英語是什麼樣的逃脫地鐵。

  我們總需要有一個浪漫的結局去看的,原來這一切根本就不是一個人的代價,原來這一切都是你一直害羞的說出來的選擇和答案。可是你不知道這個樣子,也許並不是討人厭的,只是自己不喜歡而已。

  所以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是有差異性的,當然你也沒有必要去迎合別人,那些所謂的興趣愛好什麼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看法不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法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