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梭,轉眼就到了22世紀,此時的學校宛如仙境一般。

   當你走進校門,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座高大的用塑料製成的教學樓。這種塑料比鋼材還要結實,而重量卻只有泡沫那樣輕。這種房子,在房屋工廠製造型后,運到施工現場,讓幾個機器人簡單組裝后,塑料房子便誕生了。

   如果你觀察得很仔細,準會發現出疑問:怎麼沒有操場呢?請你不必為此擔心,為了節省佔地面積,設計者把操場設在地下了。下課後,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入地下操場。操場四周裝着以太陽能為能源的發光板,整個操場亮的猶如白晝,一點兒也不會影響學生運動~遊戲。

   走進教室,你首先看到的是可以隨着環境改變顏色的牆壁:下課了,牆壁變成了綠色,綠色可以緩解大腦疲勞;上課時看,牆壁又變成了藍色,藍色可以調解緊張情緒:要是教室光線不好,它又會變成白色,讓教室變得亮堂堂的。

   在教室前方的牆壁正中,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顯示屏,那就是黑板。老師在電腦里輸入程序,黑板上便會顯示出教學內容。只要按一下鍵,字跡便會消失,再也沒有粉筆會的污染了。

   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裡面裝有“電腦鍵盤”和“自動監視器”。上課時,同學們可用電腦和老師對話:考試時,如果有人作弊,課桌便會亮紅燈警告。你要當心,別違反紀律喲。

   此時,學生上學不再分區劃片。因為學校有接送學生的地鐵。地鐵以飛一般的速度行駛,這樣,你就是住得再遠,哪怕你住在一個與學校相隔千里的地方也沒關係,永不了幾分鐘就能到學校。

   同學們,未來的學校是美好的,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刻苦鑽研,勇於探索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想象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大家支持我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