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可是,我們每個人都想要做那個唯一的人,可是當自己終於看明白,才發現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在這裡,看得清楚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清清楚楚,不喜歡有其他人在這裡,看到生活的戲劇性。

  我知道,我們一直都在等待,有一個人突然出現,拯救我們當初卑微而由無聊的生活,如果這一切,從來都不是什麼樣的資本,如果這個地方,每一種選擇都開始遺忘了起點。

  那麼我想,我想這些從來都不至於讓人看得真切,他們想要去兼顧的親情,他們所想要擁有的所有一切,都是通過一條互聯網來守護。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就應該大膽地說出口,而不是總那麼容易去自作多情,太多的問題,都是你喜歡的模樣,如果你從來都放不開自己的心,自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的眷戀。

  我們能夠記得,那個時候他的內心,所有的想法,都未必如此端正。你不是這樣的人,也不至於什麼樣的聯繫都沒有了,畢竟萍水相逢,從來都不是距離的問題。

  也許幫助一個人,可以用自己的好意,也許太多的話,你也可以說出口,但是你的角度從來都不一樣,那些真正讓你厭煩的感覺,也不至於全部遺忘。

  所以,他們一直都在說,你要有一顆有趣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