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鬧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忽然,我模模糊糊地看到了一個發明家,這個發明家就是未來的我。我在未來發明了許多有利於人們生活的東西:高科技智能筆、會變型的書包、會變色的圍巾、會變型的泡泡……在這些發明中,讓我最得意的是未來會說話的鬧鐘。 

  這種鬧鐘除了會說話外,還有許多功能呢!例如:裝飾、看家、當寵物等。未來的鬧鐘樣子也很特別:小小的腦袋,長長的脖子,還有大大的身體,活像一隻小雷龍。 

  我先來說說未來的鬧鐘怎樣當裝飾品吧!未來的鬧鐘會根據自己所處的環境,自動調整自己所在的位置,讓那個角落的環境變得更美觀時尚。未來的鬧鐘還會自動調換色彩,這是因為我在發明它時,給它的表面注射了很多種顏色的色素,鬧鐘會根據周圍環境的數據自動調控顏色,使它與周圍環境協調搭配。 

  這種鬧鐘最大的作用就是會看家了。大家肯定會說:“這樣一個小鬧鐘也會看家,我們不信”。哎,可別不信啊,因為它體內有一塊智能芯片,能把小主人和它熟悉的人的信息都做詳細的記錄,一但發現陌生人闖入,鬧鐘會根據信息作出判斷,在它頭上的報警器就自動報警。 

  說到它當寵物,你們肯定感興趣了,鬧鐘會在你心情不好時,放上一段優美的音樂,或者講上一兩個小笑話,讓你立刻開心起來。 

  怎麼樣?我發明的會說話鬧鐘不錯吧!它還有許多功能呢!只是在這裡我不再給你一一介紹了。“源源,起床了!”我睜眼一看,原來這都是一場夢啊!但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把我所想的變為現實。 

  指導老師:蘇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