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科學家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科學家的照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陳老師讓我們大家都來看未來科學家的照片,我心裡一陣好奇。

  首先,老師問同學們:“你們知道老師的袋子裡面裝的是什麼嗎?”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接着一個響亮的聲音答對了說“是照片!”原來是郭雲昊啊!

  老師又問:“那麼,是誰的照片呢?”有人說:“是毛主席!”有人說:“是胡錦濤!”···老師都一一搖搖。老師只好把答案寫在了黑板上。“哦···原來是未來科學家的照片啊!”老師又問:“你們猜,未來科學家會是什麼樣子呢?”話剛落音,同學們的討論像蜜蜂一樣襲來···,可大家都沒具體猜出“他”的樣子。

  這時,老師微笑的叫大家一個個地走上講台認真仔細地觀察。我第一個走上講台,我左看看,右看看,始終看不出照片在哪裡?就在這時,老師輕輕的在我耳邊說:“咱們未來的科學家就在鏡子里呀!”頓時,我恍然大悟,仔細地看着鏡子里的自己激動地笑了起來:“哈哈!原來我就是未來的科學家呀!”

  科學家是非常優秀的人才!我心想,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不斷進步,終有一天,我們會成為一名非常優秀的科學家!(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郵編:341000

  電話:13576760629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科學家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科學家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