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告別悲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悲傷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我在高中的征程中,少了一雙飛離困惑的翅膀:曾幾何時,我在初入俗世的嘗試中,多了一份孤寂猜忌的迷茫。不要心灰,不要氣喪,讓我們來告別悲傷。因為,抬頭望,只見星星點燈,把我心中那盞希望的燈火點亮。

  ”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不錯,上帝永遠是公平的,他在給你不幸的同時,又悄悄地為你準備了幸福,你有什麼必要悲傷?當然,告別悲傷走向幸福的道路是曲折的,需要你把希望的火炬燃燒,讓奮鬥的游輪起航。你可聽過這樣的故事:貝多芬二十幾歲就寫出了三首交響樂,可是挫折也隨之而來,命運讓其心愛的姑娘愛麗絲遠離了他,緊接而來的是徹底失聰,但他沒有低頭,沒有悲傷,他用一根筷子一頭抵住鋼琴,一頭抵住牙齒,用來”聽音樂“。經過一個個春秋,《命運》等系列作品”天老地荒“。懷揣理想,告別悲傷,讓貝多芬失聰的世界熠熠閃光。

  也許你會說這是偉人的故事,離我們凡夫俗子距離太遠,其實,每個人都一樣。談遷,歷史27年,終於完成了500萬字的《國榷》。然而,一天夜裡他家被盜,書稿也不幸丟失了。近30年的心血毀於一旦,談遷肝膽欲碎,但他告別悲傷,又從頭寫起,9年後,他又讓新《國榷》閃亮登場。如果他一味沉溺於過去的悲傷之中,那麼,就不會有《國榷》這本歷史巨著千古流芳。周月華,她出生后八個月患上了小兒麻痹症,成人後又因身體殘疾無法找到工作,但她沒有悲傷,沒有絕望,而是在丈夫艾起的幫助下為山裡人治病送葯,點燃了人們對生命的希望。如果周月華一味沉溺於對命運的自怨自艾中。就不會有”感動中國人物“事迹傳布四方。梅西,從小患有荷爾蒙缺乏症,但他熱愛足球,刻苦訓練,終於練就了過人的球技,可是,先天侏儒讓這個傳奇小子陷入了生命的低谷,沒有一個俱樂部願意接受他。然而,梅西告別悲傷,逆流而上,終於讓阿根廷足球再現輝煌。身有殘疾的人尚且能告別悲傷,我們這些四肢健全的青年,又何必在逆境面前躊躇迷茫?

  如果說悲傷是黑夜中的茫茫迷霧,那麼希望就是清晨升起的太陽,讓雲霞溢彩流光:如果說逆境是下雨前的漫漫烏雲,那麼奮鬥就是雨後升起的虹橋,讓你的人生走上大道康莊。星星點燈中,我似乎又聽到了鄭智化的吟唱:總是聽見水手說,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是的,讓我們告別悲傷,用希望和奮鬥抓住青春的夢,抓住明月的靚影,盪起人生的船槳。

您正在瀏覽: 告別悲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