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的道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道路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每個人都走得很遠,每個人都知道,未來的道路到底有多麼遙遠,然後轉眼就看到心情,看到那個時候的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

  我們都想知道,可是那些問題,從來都不會用任何的方式來看懂,那些都是比較迷茫的難過。就好像很久之後,我們都無法拿出自己的力量來幫助別人。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她們所有人,都可以非常輕而易舉地表達自己的態度,就好像我們也想過要去很多的地方旅遊,可是到最後,還是要按照心情。

  每個人都曾經很不容易地在生活中苟延殘喘。

  每個人都想要跨越自己的江湖,然後走到更遠的地方。每一次,我們似乎都可以看得懂,那些來自於其他人的關注和點擊,其實都不是你自身的力量。

  那些來自於其他人刻意的選擇,其實並不能真正影響到你。

  因為生活從來都不是一模一樣的。

  我知道,太多的東西,也都不是我們所真心喜歡的距離。也許那些人們,喜歡的都是冷漠的人們。我知道,所有的問題都並非局限。

  生活也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道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