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絕地求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地求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遊戲一直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儘管受到無數家長或老師的冷眼,但我一直喜愛着它,喜愛着這個“第九藝術”。

  幾年來遊戲更新換代十分地快,從前年大火的守望先鋒到去年大火、今年餘波未散的絕地求生,這個更新換代彷彿越來越快。因此,許多人說絕地求生是一個快餐性遊戲,沒有多少價值,玩的人都是跟風玩的,並且火不了多久就會涼下來。

  但仔細想想,一直能火的東西究竟能有多少呢,畢竟人人都有不同的愛好。從前幾年《南山南》喜歡上民謠的不一定每個都還喜歡聽民謠,從去年愛上嘻哈的人不一定還喜歡嘻哈,但毫無疑問,這幾次“火”的經歷都給它們帶來了許多新鮮血液,愛好者也是日益增長,實際上,一件事物火了,喜愛人數達到峰值,這個峰值總會下降,但當再次穩定時肯定會比之前要多。所以與其說是“火”與“涼”,不如說是先吸引人們關注,再留下真正喜愛的人,這是無可厚非的。

  寒假的時候總是想着好好打一把,即使沒人一起開黑也喜歡默默地一個人玩。要問為什麼,就是撿到好東西的激動;追空投時的期待;淘汰別人時的喜悅;成為第一的成就感......忘不了聽着敵人腳步慢慢摸去地小心翼翼;忘不了聽到敵人動靜時的腎上腺素飆升;忘不了計算距離時間、分析情況制定戰術的頭腦風暴......毫無疑問這些都在我的內心生根發芽了,成為了我的一部分。與其說是跟風,不如說是自身有實力加上機遇讓更多人看到從而火遍全球。畢竟只有擁有一定的實力,才會讓那些“跟風”的人心甘情願地玩下去,與其說是跟風,不如說是相見恨晚。

  藉助機遇趁勢而起也要有自身的能力,不然即使幸運,也是曇花一現,徒勞而已。

您正在瀏覽: 絕地求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地求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