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服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服輸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服輸 標籤:服輸作文

  我從一開始,就想着這樣的學習過程,根本就不需要過多的答案,而我們所做出來的所有選擇,其實都是有一個根據的。

  我們不放棄,不服輸。

  我們如此單純地去看一個故事,僅此而已。

  我們沒有過多的想法,我們也許只是站在那個起點,我只是在想,原來這樣的人生,似乎突然就開始變得不一樣了呢。不是因為其他的什麼原因,也許只是因為,我們的人生,我們所看到的所有道理,都不曾真正的虧待過自己。

  只是因為,我們還是很富有的。

  也許,我們只是不擅長在這樣的道理之中,該如何區規劃那樣的人生。也許,沒有去尋找過的遊戲,都是不太完整的。我們必須要經歷過這樣一個過程,才能夠通過俗世,看到這樣的心愿。

  我們一直都在想,也許在這條路上,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心愿,也終於開始開創一種全新的道路。

  所以從一個地方開始,我們就開創了無數個故事,無數個坑,我們也知道,再這樣的爭論之中,必須要知道,這樣的道理,或許是可以懂得的一種心理歷程。

您正在瀏覽: 不服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