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校的空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空調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學校的空調是我在這個學校的,第一年,下一次還是第二年上冊安的,以前第一年的時候好像沒有安。記得剛開始安裝這些空調的時候,把我們教室搞得很臟很臟,但是搞衛生都搞了很久。

  但是在後面的生活中,不管是教室的空調還是社團的空調,還是寢室的空調,終究在很熱的天氣的時候在我們,不斷抱怨的時候都沒有打開過。因為有一套準則,說是要連續幾天溫度在30度以上,什麼什麼的才會把空調打開,以至於我們後面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很熱很熱,但是也沒有辦法,因為學校沒有開,我們也不能怎麼辦,只能有時候吐槽吐槽。

  後面不知道哪一天突然之間就聽到了空調的一聲滴的聲音之後空調打開了,那個時候的興奮,就像大家全部都考過了一樣,全部都在你賬戶,但是有時候空調我發現就算是一棟樓的,嗯,空調開的時間都不一樣,有時候我們這邊是沒開,但是樓下一樓就開了,有時候樓下一樓沒開,我們這邊開了,而我們現在空調屬於那種,好像不是每天都是很大的太陽,他有時候也會開,包括像在寢室,有時候那一天並不是很熱,但是太晚,自習,放學之後我們回到寢室還是有空調。

  昨天是乒乓球最後一場決賽,作為裁判員,我當時在那裡跟他們聊了會天,他們一樓的說他們教室的空調很詭異,在上課的時候就不開,在下課的時候就開,而我們跟他們相反,在下課的時候,十分鐘好像也會開着在上課,一上課他就會把,空調打開一扇給我們,就可以聽到空調要來的那個聲音,所以這幾天在教室獃著還是很舒服的,但是也沒有辦法呀,都還是會去外面,因為今天要考試。

  但是總的來說,學校的空調到上一次好多人都說玩,吐槽完之後,老師請教過下面之後,空調終於如我們所願,經常開了,就讓我們在炎熱的夏天又多了一份清涼的魏智,讓這個夏天過得不那麼炎熱了。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空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