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非常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精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他們想說,下一次再有機會來到這裡 ,一定要親眼去看看那個老師的樣子,他們雖然根本就不招搖,總是那麼直白的樣子,可是大家都在想象,這樣的道理似乎根本就沒有什麼說不通的地方。

  可是,他們根本就不能去理解。

  這些,他們雖然表現得非常精彩,可是,卻未必每個人都會喜歡,這是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哪怕是有一天,突然被人發覺這一切都只是一種不被人觀察清楚的陰謀。我記得,他們提着水壺想出去接水,可是人滿為患,他們呆在那裡,表情傻傻的,不知所措。

  我以前也在想,一個可愛的人,可愛到極致的表情,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還是說,你到了這一步,已經做得很好了,不是你的錯,這個世界爭妍鬥豔,到處都在拼心機,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失利,並不能比得過他們,你也不要難過,這些事情起起落落的,從來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而你,從一開始就要你屬於自己的自信,從一開始,就呆在自己的地盤,不被別人輕易搖擺,這些都是關於你自己的信仰。

  而你所有的信任,也未必都要全部託付給同一個人,他們聽的那些歌曲,你未必會很喜歡,但是他們曾經的那些經歷,所有的喜怒哀樂,荒唐頹廢,不只是表象,也是有人在放縱其中。

您正在瀏覽: 非常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