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與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與放棄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的一次臨時安排的出差,打亂了一直堅持一些小習慣的節奏。

  例如早起,例如一些晨練活動。

  其實這個過程中也是可以稍微做一些堅持的,可能無法像平時那樣的盡善盡美地早一點起床,或者做完全套的晨練,但如果有心想去堅持,也還是可以做到一點點的。

  然而,我還是讓自己在這兩三天里懈怠下來了。

  偶爾有想起來,但是時間與環境不允許,於是就直接放棄了。

  有人說,堅持很難,但放棄更難。

  經過一段時間堅持下來這些好習慣,我很認同上面這一句話了。因為在以往的堅持中,體會到了堅持給予的正向的反饋,感受到了堅持帶來的愉悅,以及那小小的成就感。即便不全是關乎名利的,卻是從內心裡升華出來的滿足感。

  所以,這幾天的不堅持,也在心裡說算是給自己放了個小假,卻也仍是介懷的,生怕這一份不堅持的懈怠感也會成為習慣。

  可是心中的這一份介懷恰好也是自己不願妥協的動力,我沒有忽視它,我選擇正視它的力量。

  於是,在回來的第三天,倒過了一點時間差之後,我開始重新堅持起那些小習慣。儘管時間點還有細節,還沒有完成地達到原來的標準,但是我也很開心,因為自己還有那一份想堅持的心境。

  只要還有想上進努力地心思,那我相信我馬上又可以重新撿起那些好習慣的。

您正在瀏覽: 堅持與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