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路上的驚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路上的驚喜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路上,給我們帶來太多的驚喜與錯愕。

  如果生活一直都在,那將來的每一種打算,都是曾經的取捨與結果。他們如果一直都在自己的欣賞,如果那樣的路程從來都沒有任何的差錯,那麼未來我們似乎也需要很多不一樣的結果。

  我知道,你在各個軟件上面發表的每一篇文章,都是需要時間來給我們最好的答案的。

  從前年少輕狂,我們參加了很多地方的風景,那些所謂的結果,從來都不是一次誤會。我記得,他們來的時候也是瀟瀟洒灑,從來都沒有絲毫其他的顧忌。

  你說的話都如此簡單。

  可是如果我能夠透過那樣的回憶,看懂你的聲音,如果真的能夠從這個短暫的起點,看懂原理的所有因果,鬥不過是一個人的夢想而已。

  我能夠清楚地知道,他們聊天時不要有任何打擾,因為在未來的每一次,我們都需要孜孜不倦,去看懂生活的真面目,去懂得所有難過的資格都不在我們心頭。

  我是記得的。

  眼前的所有風景,都還是在這裡慢慢阻隔。因為不需要有人去搭理,所以也不需要別人在這裡勾肩搭背,說太多的話。

您正在瀏覽: 未來路上的驚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路上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