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生活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此之前,你一直都讓我提醒你,有什麼重大事件,不要忘記。可是我印象當中的你,從來都不是個丟三落四的人,很拎得清。可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需要去學習的,說話的文化,很深,很廣。

  一本書裡面,一個女孩子,通過溝通,打消了對方想要傷害她的念頭。

  我想,這本書是值得看的。

  以前,你覺得各宿舍同學不合,可是那隻不過是沒有過了磨合期,或者是沒有習慣,和那麼多人相處的距離和方式。

  只要忍耐,只要總結,只要不斷反思,其實我們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我們就這樣一年又一年的長大了。

  我們需要的,不應該只是表面上的這種成熟。

  別看只是一個宿舍,這也是個小社會,也是需要去經營人際關係的。這些本來都很正常。

  我喜歡上一門可以學到東西的課,不僅僅是因為知識,還因為上課的那種氛圍。其實只要你喜歡,願意去做,這些小事情,做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

您正在瀏覽: 看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