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情不必隱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不必隱藏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情不必隱藏 標籤:隱藏作文 感情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我經歷的仍太少,我結識的人也不多,能讓我這樣付出感情付出時間的寥寥無幾,甚至可以說其實只有他一個。雖然這一路受傷的時候很刺痛,但開心的時候是真的歡樂。我會感謝遇到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原因是他真的教會我很多關於感情的事。即便他不曾說過什麼大道理,但真的無形中讓我懂得怎樣更好地處理感情的事。

  那天他不是沒有出現嗎,我當時真的是受傷了,我以為他真的要選擇這種方式遠離了,即便我會告訴自己,其實他只是害怕打擾到我學習,等考完試,他就會重新出現雜你的生活中了。但其實我也是一個壞人,讓還是那樣年少的他經歷那麼複雜的糾結,還可能已經讓他體會到想念的滋味了吧。我們都是死性不改的善於曖昧的男女吧。

  我們對彼此的冷都僵持不到一天,就彼此綳不住了。我是這樣,他也是。其實我也知道,如果被表白的他不認為和對方有可能,或者不想和對方發生可能,以我對他處事方式的了解,他肯定早已離開,但是他沒有,他還是會在看到好的視頻分享給我,還是會在挖掘到好歌時給我分享,還是會把唱的情歌第一時間發給我,還是會跟我說一些感情上的事,只是不再說情話了吧,期間有說那麼兩句,但是自己講真就是不習慣啊,畢竟之前他每天都要說情話,不過想想,也是,如果他說了,肯定也要跟他生氣了,明明說好是朋友了,幹嘛還這樣玩弄感情呢。

  其實呢,什麼事情聊開就行了,所有的不歡都是因為太在乎,都是因為在乎而帶來太多自我心理活動,你在心裡重複糾結了那麼多,其實他不知道的,你要表達,你要說出來,你好受一點,說不定事情也能因此得到解決。等到你們都想冷戰的時候,其實你開口說句話,他就會綳不住的,因為他很在乎,他也很想珍惜。所以不要影藏感情了,在這種惺惺相惜的朋友面前,我們應該讓感情外露。

您正在瀏覽: 感情不必隱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不必隱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