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獨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停滯了一年半,你終於決定再次出發了。

  我打心眼裡為你感動高興。雖然我很明白,你並沒有做好十足的準備,但是親朋好友的關心以及你自己內心的壓力,讓你覺得是時候踏出這一步了。

  面對壓力和焦慮的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去行動起來。

  然後,你聽到了親朋好友們關心的問,有沒有人陪伴,一個人去?

  是的!你靜靜地回復。原本有些落寞與心酸,變成了現在的堅定。

  哦!他們淡淡地回復,你心存感激,卻很想讓他們明白,你已經長大,有些事是必須要一個人面對的。

  早些年,你就看過那些孤身一人前行的人,那時候你只是欽佩,覺得自己有被陪伴的資本 。

  而現在你才明白,原來是人家比你覺醒的早一些,更懂得一些獨立的道理而已。

  其實當一個學着勇敢,學會獨立去處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是一件蠻幸運且幸福的事。

  在這些獨立的過程中,學着成長,學着與自己對話,同進增長着自己的自信心,這些是別人,即便是最最關心你的人也無法給予的。

  所以,請勇敢些!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獨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 暫無評論